老板来份大西瓜

糖霜不是那个十六,宝藏还是那个宝藏

这次要来一场激情挂人了,甚至有点小激动

占用tag致歉,两天后会删除tag的

 @糖霜子 

挂人时以自己的主观臆断和“道听途说”为主


这位著名的十六大佬,之前在凹凸时就曾做过类似的事情,不过之前倒霉的是圈内可怜的太太们,详情间下图——来源是之前tag内曾挂过他的那份著名帖子里的图片。

这次受害的则是主播老白,手段真的是一如既往的熟悉,不过这次这位从幕后走到了幕前,挂人手段还不咋高明,真是可惜,有损当年的大佬威名啊。请看下图。




这么一大段,唯一一个用肯定语气说的(截图里的第五件事),时间线还完全对不上——您这个还不如用“听说”了,最起码不会打脸不是,还能推锅给别人。多好。

这一点先说到这,我们说后面的点。

 

2.强盗理论和对其理论的诡辩

首先是凹凸时的



吃别的cp没啥问题,但你能不能自己安安静静的吃粮就好,非要出去在all金群说?还拆别人大纲?

您怕不是真滴ky

之后还说自己好委屈的,“照顾”别人情绪才显得自己是单纯cp粉,别人不“体谅”你还不应该呢

还有上面的4,您自己打的tag,还能怪别人?

在看主页的时候,还看到有一篇在打杰all的时候打了杰医等cptag

【鼓掌鼓掌.jpg】

真的是大佬,一顿操作猛如虎,还理直气壮的呢



3.抛出一个定义,却并没有为这个定义给出背后的解释


4、人品问题,以及对道德法律的缺失

这位16太太,之前在凹凸圈就已经体现过自己法律意识的淡薄,如下图


现在在发所谓的“实锤”里,又再次看到了十六太太令人惊诧的浅薄的法律意识

见下图




5.双标

依旧是先放上16太太之前被挂的贴的一部分




接着是老白这边的



糖·日常双标·霜·大佬·子今天又双标了呢

【丢人.jpg】


凹凸圈原图链接见下

https://yanze894.lofter.com/post/1e9fa1c5_12582f8a

第五圈原图链接见下

https://buzuomengle673.lofter.com/post/1fc56718_efc7b86b

评论(930)

热度(30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